close



 


位在武慶三路上的美觀園


嘉義有名的福義軒的兄弟,蛋捲很香,也很札實...不是一般的機器蛋捲可比的...


雖然名氣沒有福義軒大,不過在我吃過美觀園後..就沒有想吃福義軒的慾望了!


不過如果想吃福義軒,美觀園可以預定喔...只是好像貴10塊吧...


當初本來也想預定福義軒,只是同一個老爸教出來的做法,能差到哪裡去啊..再說..美觀園就已經粉好吃了...所以就不想多花那10塊錢了!


第一次買蛋捲,我吃了一些,就整包帶去單位..大肚子的吃了,也想去買..不過後來她的妹妹一直處於過重狀態,所以她才沒去買...


農曆年時,我買了一包回去...阿姨吃了之後..整包帶走!


之後三不五時要我買,我各種口味都買過,原味、芝麻、咖啡...但是我和阿姨都覺得原味最好吃!


這次我又幫阿姨買了5包,兩包給表弟,三包她自己要...後來阿母攔截了一包要給鍾叔叔....阿姨說一包給她沒關係,下次還她兩包....


阿姨啊...妳的小花眼藥水雖然沒跟我收錢...可是妳買了那麼多次蛋捲...我也都沒跟妳收錢耶!!



5包蛋捲排隊




側面觀...很粗喔....



一包120元。


老闆娘態度也不錯...買一種口味..會拿其他口味讓你試吃..


上次我拿了一小口蛋糕要試吃...因為抱著辰咕,所以蛋糕剛好停在他面前...


我還來不及吃...辰咕就兩隻手把我的手給抓了過去..張口就想咬....最後只好讓給他吃了..


辰咕..你真是有乃母之風啊.....微笑大頭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wa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